问答
已解决
mona| 夹板木材 8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实木地板和复合板有什么不一样?谁了解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10-30

你哪里的,要地板砖还是木地板。追问:木地板回答:木地板有高,中,低档的价位不同,分工程板,实木复合板,实木多成板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8-10-30

现在的木地板基本上都是复合板,复合板都是含胶的,胶里含有甲醛,木地板是有甲醛的,只是一个排放量不一样。

南瓜 2018-10-30

要铺地热不要用实木地板。通常都是用强化板和实木复合板

我不是郭靖 2018-10-30

实木复合板分多层实木复合板和三层实木复合板。传统实木地板,是木材的一整块制作成的地板。实木复合板,将地板分成多个木材层,这多个木材层的木材是不一样的,表层多是所售木材名字的木材,下面多采用高硬度的其他木材。例如松木,柳木。实木复合板适合作为地热采暖的地板。实木复合板由于是多层结构,于是缓解了地热对木材的膨胀力,等价于缓冲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