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装修风格 6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大门正对别人家墙角怎么样?有哪位知道?

阁楼还是比较宽敞的,屋顶高度有2.5米到3米的不等,楼上一间大卧室带阳台,和楼下主卧一样大,还有一个小房间准备做孩子的卧室。楼下卧室一大一小,准备把大卧室改成客厅,楼下客厅在房屋中间,地方小,所以想把卧室还成客厅,做成那种南北通透的。请问这样的房型要设计成什么风格的,主要是想简单、实用,不要太繁琐。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10-30

墙角对大门其实在风水上是很不好的,有很多化解的方法。假如大门对着别人家的墙角,并且距离小于15米,这样的格局就形成了“斧头煞”,大门里的居住者受气场分割的影响,容易患神经衰弱。除了健康和财运受影响之外,甚至还会形成血光之灾。化煞的方法,就是在墙角放一盆茂盛的绿色大叶植物,假盆栽也可以。风水上的事项我们一定要多多了解。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0-30

题主好,十字绣挂客厅的又很多人都这么做,我观察过别人家的十字绣是怎么挂的,有的是正对着大门的那扇墙上,有的是挂在进门左手边,不过大多数是正对着门。期望帮上你。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0-30

将八卦镜挂于门或窗户上方,镜子朝外,不过不要正对对面人家,会把煞气转到别人家,这种做法不太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