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装修风格 3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中式田园风格餐厅设计一般需要多少钱谁知道的说下?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10-30

1、假如是中式风格,则可以选取圆形、方形、多边形的吊顶风格,灯具以中式仿古适宜。田园风格装修时崇尚回归自然,不精雕细刻。因此田园风格餐厅吊顶也一定是自然风格的吊顶。现代餐厅中的田园风格设计当然倡导“回归自然”,只有结合自然,方可以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因此田园风格餐厅力求表现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8-10-30

题主好现在很多人喜欢田园家居风格,喜欢这种与时代不一样的色彩,接近自然,享受生活。田园风格涉及到装修装饰中的方方面面,今天要讲的就是餐厅田园风格吊顶该如何设计,餐厅是家居生活中一个重要的场所,餐厅的吊顶,不仅能美化餐厅环境

仰望天河 2018-10-30

房子不大的话还是自然一点的风格比较好吧,用田园风格就还不错,田园风格餐厅吊顶也一定是自然风格的吊顶,现代餐厅中的田园风格设计当然倡导“回归自然”,只有结合自然,方可以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田园风格餐厅吊顶通常可以分为平面式、凹凸式、悬吊式、井格式、玻璃式。

浪漫群岛 2018-10-30

成都中冶田园世界装修效果田园风格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风格有不同的自然,进而也衍生出多种家具风格,中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甚至还有南亚田园风格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看你自己的实际喜好了,谢谢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