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装修风格 8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平现代美式风格怎么设计好看谁知道的说下?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8-10-30

美式风格人家的客厅通常比较宽敞,搭配简约宽大的美式沙发,厚重的实木边缘搭配同样风格的酒,为客厅增添了浓浓的美式风情,白色的橱柜,浅色的实木餐桌,这款厨房更多的是体现现代的简约设计,但融入进了传统美式风格的造型,可以说是美式风格的另一种成功的演绎,一切以简单为主,不复杂却拥便利的实用性。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8-10-30

题主好,室内大厅的设计主要是看家里的装修风格。假如喜欢简单一些,那么北欧风、现代风都是不错的选取,这两种风格都是以白色为主,浅色为辅,要选取尽量浅色的家具会比较好看呢。假如是美式风格,那么就选取实木的材质,镂空的雕花,美式艳丽大花朵的点缀,更为好看哦。

Kitty王小宝 2018-10-30

现代美式风格的主要特点就是大气豪迈,拥有一种粗犷的美丽,备受现代人们的欢迎。很多家庭在在进行新房装修装修之初,就将自己的小窝设计成现代美式风格。通常来说,现代美式风格大多采用实木家具,崇尚古典韵味,怀旧之情溢于言表。美式风格造型较为随意,线条流畅,主要考量实用性和舒适性。总而言之,现代美式风格给人的感受是豪华大气,却又拥有着古典气质和浪漫气息。

流白 2018-10-30

美式风格书房装修的特点:美式书房作为美式风格的一个表现形式,将美式风格特征表现的非常到位。而美式风格其实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历史的逐渐形成,美式风格又分为了美式古典风格和现代的美式风格等,当然,美式田园风格也是非常受到人们青睐的一种装修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