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其他 9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80平米婚房的设计有哪些装修建议?预算包括什么?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10-30

接近900块一个平方米吧,装修建议你应该找圣都装饰,他们的服务不错,设计和施工都是比较精细化的,公司有很大的展厅可以去参观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8-10-30

天津80平米房子装修的装修预算跟你的选材和风格设计有很大的关系假如是现代简约风格的话80平米的房子低档装修:3万6中档装修:五万高档装修:五万到十万豪华装修:十万以上。装修的价格不知道户型,不知道装修详细需求,实际上并不好给报价。你可以到太平洋家居网免费发布装修信息,申请本地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实际商量装修要求,给房屋做针对性的装修报价。还可以多家装修公司做报价和方案对比。

扬风帆 2018-10-30

题主好,80平米的小户型装修建议两房一厅的户型,每个地方装修价格也有所差异。假如是是毛坯房的话,全包简单装修预算通常是在4万元到5万元上下。

大嘴猴 2018-10-30

133平米三室两厅装修建议:
一.天花板灯饰一定要显得富丽堂皇,不会显得寒酸;二.133平米的房子,比较大,家具要摆满才能显得局促;
三.装修两个壁橱,可以让来客感觉到房间设计精巧,还可以让整个房间显得更加整洁。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