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其他 8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室内色彩搭配技巧有哪些?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卡小飞 2018-10-30

室内色彩的搭配窍门居室色彩选取搭配应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为原则。通常,有这样几个色调的搭配方法:——轻快玲珑色调。中心色为黄、橙色。地毯橙色,窗帘、罩用黄白印花布,沙发、天花板用灰色调,加一些绿色植物衬托,气氛别致。——轻柔浪漫色调。中心色为柔和的粉红色。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8-10-30

搭配就是只不仅要窗帘本身好看,还要与室内装修相搭配,与室内装修色调相搭配,与室内家具相搭配,举个简单的例子,假如室内装修是暖色调,而你有看上一款冷色调的窗帘,那窗帘安装好后无疑是格格不入的。而且也会让人的心情变得莫名的不好,而有关色彩研究显示,颜色搭配不合理,则会影响人的身心发展,而窗帘搭配在色彩上注重和谐氛围,那么则会有利于调节身心的平衡。首先是色调上的搭配窍门,最关键的一点是要与室内色调相搭配,其次就是窗帘的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种,否则会给人一种杂款的感觉,不利于心情的沉淀,容易使人产生烦躁感,主卧的窗帘忌代表桃花运的粉红色,据说会影响夫妻感情的哦。色彩能够影响心情,这项研究也并不是空穴来风。窗帘搭配注重的就是色彩。终究这么多窗帘,颜色迥异不同,款式设计、花色图案也比较多样。窗帘在搭配窍门上还应依照室内光线来选取,我们都知道,窗帘分单层和多层,单层窗帘适合室内光线明暗程度适合的房间,而多层窗帘就适合屋内光线不足或者过多时使用。不同的空间窗帘的安装方式也不同,客厅就比较适合比较大气的安装方式,卧室可以选取比较精巧的安装方式。

小俏儿nancy 2018-10-30

地中海室内装潢好看的建议:田园风情及柔和的色调和组合搭配,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有明显特色。重现地中海风格不需要太大的窍门,而是保持简单的意念,捕捉光线、取材大自然,大胆而自由的运用色彩、样式。

春雨映西湖 2018-10-30

窍门:
1、卧室颜色搭配窍门:面积较小的卧室,装饰材料应选偏暖色调、浅淡的小花图案。
2、老人房卧室色彩搭配窍门:老年人的卧室宜选用偏蓝、偏绿的冷色系,图案花纹也应细巧雅致;
3、儿童卧室颜色搭配窍门:儿童房的颜色宜新奇、鲜艳一些,花纹图案也应活泼一点;
4、青年人卧室色彩搭配窍门:年轻人的卧室则应选取新颖别致、富有欢快、轻松感的图案。
5、如房间偏暗、光线不足,最好选用浅暖色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