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其他 8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创意家居手绘背景墙怎么做?谁了解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10-30

电视背景墙纸的选取主要是:色彩不宜太鲜艳,太过鲜艳会让眼睛在看电视时产生疲劳。可以选取颜色比较柔和宁静些的色彩做电视背景墙。一些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居则喜欢用手绘、液体墙纸甚至艺术颜料,画一些花枝藤蔓来表现雅致的情调。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8-10-30

苏州大拇指墙绘具有完善的团队业务范围:
一、家居时尚装饰类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屏风墙、儿童房墙画、墙面开关盒等手绘;

为家走起1990 2018-10-30

现代简约风格头背景墙该怎么去设计:最先考量的就是背景墙的风格如何与客厅整体风格相匹配。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简约、现代感的装修风格,现代感强的玻璃、金属,采用玻璃与金属材料做电视背景墙,能给居室带来很强的现代感,它也是人们常用的背景墙材料,虽然其成本相对不是很高,不过施工难度较高。适当地镶嵌一些金属线,效果很令人惊喜。也有些购买者爱用烤漆玻璃做背景墙,对于光线不太好的房间还有增强采光的作用。用玻璃做成造型,看上去极具现代感。以及一些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居则喜欢用手绘、液体墙纸甚至艺术颜料,画一些花枝藤蔓来表现雅致的情调

旅行者47 2018-10-30

武汉手绘背景墙以下几家比较好淳典手绘背景墙地址:武汉市黄陂区唯尔美个性手绘背景墙地址:阳光大道646新石代个性手绘背景墙地址:汉西三路板材市场对面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