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其他 8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哪位清楚欧斯宝天花板怎么样?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10-30

我所知道的,唐山欧饰龙吊顶公司地址在张良各庄工业区。唐山欧饰龙吊顶公司的PVC天花板和铝天花板,我认为很好用,我家用的也是唐山欧饰龙吊顶公司的,发现唐山欧饰龙吊顶公司的要比市场上便宜不少,吊个顶美观且温馨只需要11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8-10-30

最新天花吊顶品牌排名前十的是:奥普、奥华、、法狮龙、欧斯宝、新飞、友邦集成吊顶、楚楚、美尔凯特、今顶、顶固。

完美巨蟹男 2018-10-30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工商联十大示范品牌/十强示范企业以下排名不分先后集成吊顶十大示范品牌友邦集成吊顶(十大示范品牌,集成吊顶行业的缔造者,行业协会发起人,浙江友邦集成吊顶有限公司)富兴顶饰(十大示范品牌,中山市富兴集团有限公司)巴迪斯集成吊顶(十大示范品牌,佛山市巴迪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德莱宝集成吊顶(十大示范品牌,浙江德莱宝卫厨科技有限公司)欧斯宝集成吊顶(十大示范品牌,广州欧斯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世纪豪门集成吊顶(十大示范品牌,浙江豪门塑业有限公司)容声集成吊顶(十大示范品牌,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集成吊顶十强示范企业今顶集成吊顶(十强示范企业,嘉兴市今顶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海创全能吊顶(十强示范企业,海宁市海创塑胶电器有限公司)法狮龙集成吊顶(十强示范企业,浙江海盐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天花板十大示范品牌富兴顶饰(十大示范品牌,中山市富兴集团有限公司)

房佳旭 2018-10-30

欧斯龙铝扣板价格是51元。上海朗岩建材有限公司,产品范围包括建筑用吊顶装饰天花板、金属覆膜天花系列等。铝单板,铝天花、铝扣板丶铝格珊、铝方通,铝挂片,条形扣板、穿孔扣板,配套有:PVC贴面石膏板、矿棉板、硅酸钙板、隔墙轻钢龙骨系列、烤漆龙骨系列、铝合金龙骨系列、异性龙骨系列等装饰材料。地址:上海奉贤区南虹路5,9,15号11幢313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