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其他 1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0
玉石背景墙优点有哪些?谁能给点建议?

户型设计洗衣机是在主卧阳台可以通过装修改造放在其他公共区域吗比如次卫的卫生间等地方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10-30

家里装修风格是新中式,不知道电视背景墙是用玉石的好,还是微晶石的好。大家给点意见吧玉石好,玉石更具有灵性。她能与人亲和、美好相处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8-10-30

现代壁画背景墙价格比较实惠的有这些尚佳品革皮饰背景墙地址:宁德市霞浦县太康路361附近阳光·品玉电视艺术背景墙福鼎总代理地址:宁德市福鼎市平和路123澳达玉石背景墙宁德分店地址:宁德市蕉城区天湖东路12号

完美心态 2018-10-30

排名有这些:1梵登立体玻璃2通蓝海三递板3佛艺艺术瓷砖4欧歌背景墙5润华庭背景墙6欧曼玉整体背景玉石家居7欧曼玉整体背景墙8盛画石材背景墙9派尔浮雕板10伊元素背景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