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其他 3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0
石材地柜电视背景墙如何装修?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10-30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木质材料大家对木质面板都有所了解,在装修过程中采用木质面板是非常广泛,就像门窗,衣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木质面板。近年来,将它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的人也逐渐增多了,由于它花色品种五花八门,价格也相当实惠,选用木质面板做背景墙,不会与其他木质家具冲突,而是更好地搭配形成装修风格上一致的效果,清洁背景墙也非常的方便。逐渐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天然人造石在嘈杂的大城市中生活,很多的人向往平静而惬意的乡村生活,简约、自然的家居风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在选取装修电视背景墙时选用天然人造石的材料,能让人有一种回到大自然的感觉,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体现客厅装修风格上相关重要地位,选对天然的石材,可以达到一种非常好的效果。在简约风格的客厅,用文化石装饰显得别有风味。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玻璃、金属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璃材料以及金属材料用来做客厅电视背景墙,现代简约风格能给客厅带来很强的现代感,人们也常常采用它用作背景墙装修的材料之一,材料价格方面相对便宜,但在施工时难度相对会增加。在电视背景墙边适当增加一些金属线,给人的效果也相当不错。或者使用烤漆玻璃的材料做背景墙,对于光线不怎么好的客厅还会有增强采光的功能。采用玻璃材质来做电视背景墙,带给人具有现代感。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壁纸、壁布去到专卖墙纸、壁布市场,大多数的人都会被其鲜艳色彩的壁纸、壁布深深地吸引,近几年,背景墙使用壁纸装饰深受人喜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0-30

现代小户型电视墙效果我推荐:现代简约电视背景墙,装修选材方面,乳胶漆、油漆、壁纸、石材、瓷砖、木材、软装都可以很好地运用。电视背景墙的材料也是多种多样的,在注重装饰美观性的同时,健康环保也不可以被忽视哦。靓丽的电视背景墙可以为客厅空间增色添彩。

愤青不青 2018-10-30

现在大家装修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有做一面精明的电视背景墙的,那电视背景墙要如何来做才好看呢?下面我给您推荐几种不错的:
一、经济实惠的木质材料对木质饰面板大家都不会陌生,在装修过程中应用的非常广泛,就像门窗,橱柜,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饰面板。目前,将它用作电视背景墙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由于它花色品种繁多,价格经济实惠,选用饰面板做背景墙,不易与居室内其它木质材料发生冲突,可更好地搭配形成统一的装修风格,清洁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假如你还是觉得太单调,木饰面板上再挂一幅你喜爱的字画,效果会更不错。用饰面板做电视背景墙,可选取的花色很多,完全不用担心与居室无法搭配的问题,通常只需六七十元一张。
二、朴实自然的天然人造石生活在嘈杂的大城市中,越来越多的人向往平静而惬意的田园生活,简约、自然的家居风格受到很多人的青睐。那么,选用一些朴实,天然的材料,能让整个家有一种轻松自然的感觉,电视背景墙作为体现客厅风格的重要元素之一,选用具有天然纹理的石材,可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
三、多姿多彩的墙纸、壁布走进墙纸、壁布卖场的展示区,许多人都会被其鲜艳的色彩、漂亮的花纹深深地吸引,这几年,无论是墙纸还是壁布,加工工艺都有很大进步,不仅更加环保,以及遮盖力强的优点。用它们做电视背景墙,能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并且施工简单,假如你是个容易“喜新厌旧”的人,用墙纸,壁布做电视背景墙更换起来非常方便,由于品种繁多,它们价格差距很大,低的几元/平方米,高的几百元。假如怕会产生视觉疲劳,那可以选用颜色较浅的花色。以上这三种是比较常见的电视背景墙,建议您依照自家的装修风格和预算选取合适的电视背景墙,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