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其他 4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0
客厅隔断款式中式怎么装修?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0-30

客厅隔断装饰珠帘可以代替墙和玻璃,成了室内轻盈、透气的软隔断,有效地拓展空间。餐厅和客厅的空间分割或者玄关都可以采用这种似有似无的隔断,既划分区域,不影响采光,更能体现美观。作为隔断,水晶珠帘的色彩与款式要与居室风格色彩协调。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厅圆形隔断的实用功能和精神功能同样重要。客厅圆形隔断是最先展现卧室风格的区域,也是主人用装修手段体现性格和爱好最直接的方式之一。通常,用圆形屏风打造的玄关可以是一个封闭、半封闭或全开放的空间,和卧室的关系是连而不直达、隔而不断。不过客厅隔断的造型样式、色彩用材都要富含创意,这样才可以显示主人的气质和风格。另外,不同风格采用的装饰手法不同,因此对应的装饰元素也不同。假如卧室的装修风格是现代欧式,那么可以选取带有现代元素的客厅隔断,再搭配水晶灯、壁灯等。假如是中式风格,那么客厅隔断可以是传统的中式花纹元素。总之,客厅隔断要创造出个性化,或简朴、或豪华,体现文化内涵,烘托艺术氛围。

蓝调英格兰 2018-10-30

客厅对于整个家居的重要性大家都是知道的,对于客厅的装修也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很多人在装修客厅的时候都会设计一个隔断,隔断是一种很好的装饰品,不过隔断的做法很重要,相信很多人对于客厅隔断的做法还不是很了解吧。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客厅隔断怎么做比较好客厅做隔断的类型都包括哪些客厅隔断怎么做比较好
1、弹线定位:依照隔墙安装定位控制线,先在地面弹出隔墙的位置线,再用垂直线法在墙、柱上弹出位置及高度线和沿顶位置线,有框玻璃隔断标出竖框间隔和固定点位置。
2、框材下料:有框玻璃隔断墙型材下料时,应先复核现场实际尺寸,有水平横挡时,每个竖况均以底边为准,在竖框上划出横档位置线和连接部位的安装尺寸线,以保证连接件安装位置准确和横挡在同一水平线上。下料应使用专用工具(型材切割机),保证切口光滑、整齐。
3、安装框架、边框。客厅隔断墙安装时,一定要关注安装细节,同时要关注安全,防止划伤。客厅做隔断的类型都包括哪些
1、帘隔断,简单的做法,是用一个珠帘或者纱帘装在沙发后面,这样既能做到隔断,又不会对通风和采光造成影响。这种方法既简单而且便宜,又极富时尚感。
2、层架隔断,在家具卖场,也可以看到不少层架的身影,有100多元的简易木质层架,也有上千元的金属材质层架,甚至还有用珍贵木材制作的博古架,无论是哪一种层架,都可以起到装饰、摆设与隔断的作用。木材质的层架比较适合欧式风格和中式风格,金属材质的层架则比较适合时代感强烈一点的现代风格。
3、矮隔断,层架虽然也可以用来储物,不过终究是开放的空间,假如放太多零碎的物品,就会显得太零乱。,假如想做隔断,又想增加储物空间,可以考量用矮柜来做隔断。下面矮柜,上面加上帘子,这样的隔断会更浪漫。做隔断的柜子高度好在0.9米到1米上下,由于沙发靠背的高度通常都在0.7米至0.8米上下,太矮或者太高都会影响到效果,太高可能会影响到通风和采光,也会令空间变得更小。至于颜色方面,假如整体风格的色彩丰富,就不用过于强调柜子的颜色;假如风格是色彩素雅的,沙发深颜色,柜子好就选用浅颜色的。通过上面文章的介绍,大家对于客厅隔断怎么做比较好客厅做隔断的类型都包括哪些应该是有所了解了吧,客厅隔断的做法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实际上做隔断是有很多需要关注的事项,重要的就是要考量到安全问题,隔断通常都有边边角角,假如不相信是很容易被划伤。期望小编的介绍能够给大家提供有用的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