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学校 8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幼儿园楼道墙面布置的方法是怎样的?谁晓得啊?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10-30

幼儿园餐厅墙面布置幼儿园餐厅的环境布置要优美、欢快,可以在墙面上贴一些可爱卡通、美味佳肴的图片,起到促进孩子食欲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8-10-30

幼儿园美工区墙面按以下方法布置:
1、把握教材,培养幼儿园在学习中的体验和感受,形成知识板块,充分发散幼儿的思维。
2、采取适当的留白,使幼儿和墙面互动,教师进行指导,给予幼儿鼓励,充分调动幼儿积极性。
3、主题墙面一定要具有知识性,依照不同年龄段的幼儿展现出不同的情景,让幼儿有一定的发挥作用。
4、墙面的设计要以幼儿为主,突出主题和幼儿实际生活相结合,使幼儿的学习贴近自己生活,颜色既要鲜艳亮丽,又要柔和单纯。

小李子 2018-10-30

幼儿园墙面布置——外墙要体现幼儿园的特色在幼儿园的外墙中,并不是单独的一面墙,而是很多时候为了能够体现出幼儿园的特色,画上了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或者是非常卡通的画,从而让人能够很清楚的判断这是幼儿园。说在对幼儿园墙面进行处理的时候,外墙最好是使用一些防水的涂料。当然了,还可以将幼儿园的一些理念,宣传标语等等放上去。幼儿园墙面布置,幼儿园墙面幼儿园墙面布置——内墙要具有教育意义其实对于幼儿园墙面来说,内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往往也是很多的幼儿园重点打造的部分,由于内墙主要是门厅的墙面,走廊的墙面等等,是孩子们最常看到的一些地方,在这些墙面布置的时候,可以充分的考量一些特殊位置的教育意义,从而让孩子耳濡目染,能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到教育。幼儿园墙面布置,幼儿园墙面幼儿园墙面布置——教室内的墙面要用心还有一个部分,那就是教室内的墙面,教师是孩子们待的时间比较长的地方,在教室里,墙面装饰可以更加的多样化,更加的创新,坚持功能性和装饰性的统一的原则,幼儿园墙面可以装饰的更加美观卡通一些,要将墙面制作成具有教育性的东西,从而让孩子可以更好的掌握一些基本的常识。幼儿园墙面布置,幼儿园墙面总的来说,幼儿园墙面布置,可以说是幼儿园的一大特色,总体上要坚持卡通,美观的原则,让孩子们能够喜欢上这里。

夜莺918 2018-10-30

楼道墙壁属幼儿园的公共空间,要以幼儿每月的主题创设为基础来布置。可以用老师带领幼儿完成的作品放置在墙面展示,但这是辛苦活儿,要月月更新。也可以为某位有专长和特色的老师留出作品展示墙面。剪纸就以大幅的单幅图案来装饰。卡纸作品可以结合布、棉花、彩画、做些有意思的作品展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