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学校 6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0
求解幼儿园床多少钱一个?参考价多少?

花的到好多钱一平米,一共有大概380平米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10-30

幼儿园包括塑料床和木制床的尺寸范围大约是:长度在128-140cm之间,宽度在60-65cm之间,高度在30-58cm之间。幼儿园塑料床和木制床,原材料不一样,价|钱也是不一样的浙江金英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各种儿童玩具如淘气堡、滑滑梯、公园健身器材、摇马、秋千、垃圾箱、保安亭、水上浮筒、幼儿园床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8-10-30

幼儿园幼儿用床价格:星仔玩具新款幼儿园用床塑料木条床,72元一床;乐健玩具幼儿园床儿童睡床叠叠床幼儿园塑料床,84元一床;童冰丝席幼儿园用童席可折叠床,248元一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kalin80 2018-10-30

幼儿园床包括塑料床和木制床的尺寸范围大约是:长度在128-140cm之间,宽度在60-65cm之间,高度在30-58cm之间。幼儿园塑料床和木制床,原材料不一样,价|钱也是不一样的浙江金英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各种儿童玩具如淘气堡、滑滑梯、公园健身器材、摇马、儿童桌椅、地垫、秋千、垃圾箱、保安亭、水上浮筒、幼儿园床柜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