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学校 2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0
求解幼儿园床放在哪个位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幼儿园墙饰工作规程》明确指出“创设与教育相适应的良好环境,为幼儿提供活动和表现能力的机会和条件”这一重要原则。幼儿园是以幼儿为主体的活动场所和环境,其中一切都是为幼儿的教育活动而准备的,幼儿园的环境创设应把有利于幼儿的参与放在首位。在环境创设中重要的便是墙面的布置。但当前幼儿园的墙面布置普遍存在以下几个问题:
一、童话故事内容多,反映现实生活的内容少。
二、形式化的内容多、联系教育(教材)的内容少。
三、旧的传统内容多、反映时代特征的内容少。四,孤立形式内容多,情节形式内容少。
五、教师设置的内容多,幼儿参与设置内容少。
六、一成不变、一劳永逸的现象普遍存在。
七、墙饰布置的形式比较单调。
八、墙饰的位置普遍偏高。也至于教师花费大量的时间创作大型壁画,美观而华丽,而对幼儿的作用微乎其微。在幼儿园的教育活动中,环境作为一种“隐性课程”,在开发幼儿个性方面,越来越引发人们的重视,幼儿园墙面布置也渐渐成为幼儿园工作的热点。说,幼儿园墙面布置,绝不是装饰品,也不止是硬件设备的堆砌,而是和教育相互依赖、相互包容、相互影响,它们两者是一个不可分割的共同体。因此幼儿园墙面布置对幼儿园的日常教育活动起着重要作用。它不仅具有装饰、美化幼儿园的作用,而且可以丰富幼儿的知识、陶冶幼儿的情操,培养幼儿的审美能力,以及思维、想象能力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10-30

幼儿园家具材料种类有:园桌子、幼儿园椅子、幼儿园、幼儿园鞋、电柜(整理柜、领域柜、蒙氏柜、分区柜)、幼儿园玩具柜、幼儿园书柜、幼儿园衣帽柜、教师仓储柜,幼儿园毛巾架、幼儿园水杯)等

走路去纽约吧 2018-10-30

幼儿园幼儿床价格是800元,幼儿园床上用品是幼儿园小朋友每天午休时使用的,包括垫被、盖被、枕头以及被套、枕套等,是幼儿园的应该品。统一的幼儿园床上用品,可强化学校的整体形象,提升学校品牌档次,体现学校的面容面貌,同时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而幼儿园的小朋友,年龄小,抵抗力差,皮肤娇嫩,幼儿园床上用品一定要环保、透气、透湿。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