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专卖店 8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0
阳江雷士照明专卖店在哪里?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kindle 2018-10-30

镇江有两家雷士照明专卖店
1.雷士照明(句容专卖店),地址:华阳东路34号附近
2.雷士照明(丹阳市东风中心村西),地址:司徒镇华东建材市场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0-30

平顶山雷士照明专卖店,有以下几个地方有A雷士照明平顶山总代理地址:贸易广场东区1街37B雷士照明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市S238C雷士照明地址:龙兴大道东段102号附近D雷士照明地址:平顶山市鲁山县

A雷士照明(阳江专卖店)地址:江城区建设路与观光北路三街交叉口西北20米B雷士照明(名居灯饰城专卖店)地址:阳西县西湖北路73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