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专卖店 5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杭州月星家居吊顶专卖店位于哪里?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10-30

长春月星家居沙发HTL专卖店开业了,长春月星国际家居广场位于长春市普阳街与湖西路交会处。地址:绿园区普阳街3388号(近湖西路)公交信息:乘坐55路、128路、306路、142路、93路、25路即可到达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8-10-30

1.喜临门月星家具市场地址: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165号2楼汽车北站正对面月星家居
2.曲美家具杭州专卖店(华东独立店)地址:近江路3号馆华东家具国际馆1楼
3.喜临门杭州家私市场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石祥路口839号

一夜七次郎 2018-10-30

题主好,杭州箭牌瓷砖专卖店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808号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0-30

据我所知,不止一处:杭州楚楚吊顶专卖店地址:杭州市东港区海曲中路7号杭州楚楚吊顶专卖店地址:杭州东港区正阳路市场北侧(近农业银行)杭州楚楚吊顶专卖店地址:杭州东港区莒州路269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