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专卖店 6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重庆小家具专卖店有哪些?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10-31

很多大卖场里都有一些不错的高档家具,另外就是一些很有名的家具独立店,我在广州,之前在福溢家居买过一套美式家具,像这个品牌就很不错了,北京、上海、广州、重庆都有专卖店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10-31

首先、量身确定定制家具产品家居定制产品首先要依照家庭成员使用者的日常生活习惯需求来定制。其次,定制家具与家居装修风格一致很多的购买者在家具专卖店看到样板后,无论是否与自家的装修风格一致,照搬进自己的家。三,制定合理的定制预算定制家具是按平方收费,而且配件也是另外计费,不是按照个数收费。
四、不常使用家具可省去很多的购买者在定制家具时候往往会有很多的小家具搭配。不过这些小家具很多都是使用率不高的家具。购买者在确定家具的风格和种类后,在依照预算与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确定必需的家具产品。

终承睿aoq 2018-10-30

以下几个是比较好的,你可以参照一下:福溢家居重庆店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北城天街48号附1号九街东区2平街重庆宏宇家具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井熙路18号重庆家居专卖店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西郊路42

快乐小魔仙 2018-10-30

水星家纺是上海的品牌在重庆有很多店:南川专卖店重庆市南川市河滨路8号花鸟市场水星专卖店开江专卖店四川省开江县清河广场11-12号(小西桥旁)水星专卖店达州专卖店达州市来凤路192水星家纺(航空酒楼底楼)水星专卖店南坝专卖店四川省宣汉县南坝镇中心街水星专卖店南坝专卖店四川省宣汉县南坝镇中心街水星专卖店宣汉专卖店四川省宣汉县东乡镇熊家湾超市水星家纺开县专卖店重庆市开县新城香港城精品街长寿专卖店重庆市长寿金鹏百货有限公司向阳路22号水星专卖店云阳专卖店重庆市云阳县青龙路4#(保险公司底楼)水星专卖店江津专卖店江津市几江奎星广场A区11-12号水星专卖店大竹专卖店四川省大竹县新华街8号金贝百货(老邮电局对面)忠县专卖店重庆忠县忠洲大道巴王路23号附2号(镇政府对面)水星专卖店壁山专卖店重庆市壁山县银都大厦17号(彩虹桥对面)水星专卖店邻水专卖店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人民路中段40号(卫生防疫站对面)水星专卖店武胜专卖店重庆市武胜县建设南路天桥旁汇集超市楼下水星专卖店龙水专卖店重庆市龙水步行街水星家纺威远专卖店四川省内江地区威远县南街19号(财政招街所对面)水星专卖店合川专卖店重庆合川市苏家街农业银行旁(合州商城底楼)水星专卖店渝北专卖店重庆市渝北区两路镇渝航路38-40号(渝航商场斜对面)原交通银行对面水星专卖店陈家桥专卖店重庆市沙坪坝区陈家桥镇陈春路农贸市场斜对面水星专卖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