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专卖店 4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1
服装店装修用什么壁纸好?哪位知道具体的收费啊

服装店装修选择哪种壁纸好?开的是时尚女装店,选择哪种壁纸会更适合一些?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10-31

70平方服装店装修的方法:服装店装修方法:1,服装店装修要关注分类格局。2,服装店装修关注展板尺度。3,服装店装修关注店内颜色。4,服装店装修要关注灯光与灯具。5,服装店装修要关注企业形象背景及POP广告位置。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8-10-31

服装店陈列窍门诸多,服装店出售的不止是商品,还包括购物者体验到的购物氛围,这就需要在服装店陈列上下一番功夫。既要装修得好吸引顾客眼球,又要省钱,服装店的墙变得不那么单调,可以刷彩色漆,可以在墙上画画,也可以贴漂亮的壁纸或展上板材。

杨隆秋 2018-10-31

题主好,墙壁是服装店为本季推荐服装的专用之地,墙壁也是顾客进门后第一眼观看的地方,由此看来墙壁的装修非常关键。墙面装修主要从装饰材料和颜色两个方面进行选取。在材料上,乳胶漆、壁纸、铺板材、贴瓷砖都是可以自行选取的。服装店的墙壁设计应与所陈列商品的色彩内容相协调,与服装店的环境、形象相适应。通常可以在壁面上架设陈列,安置陈列台,安装一些简单设备,可以摆放一部分服装,也可以用来作为商品的展示台或装饰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