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专卖店 2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1
壁纸专卖店门头如何装修?如何装修更实惠?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10-31

银饰店装修关注事项
一、施工工艺的规范如门头上的标志制作的厚度与展架上的标志制作的厚度;如标志形象背景墙要求为玻璃烤漆或有机玻璃刻字;如灯箱尺寸及制作工艺,展架高度摆放样板片数等,都不得改用其他的制作工艺进行施工,否则会起到相反的效果。
二、饰品的搭配适当的饰品、花草,具有浓厚的生活气息,用此来衬托我们的地板,可以营造出生动和谐的购物环境。
三、品牌专卖店门头形象维护在地板大卖场里,专卖店门头形象好似一个人的脸面,容易让购买者产生第一感觉,关系到能否吸引顾客进店选购产品。
四、装修风格和画面元素的规范专卖店装修特别强调形象风格的唯美与统一,做到这一点才能保证此品牌在广大购买者面前保持一定的形象认知,在购买者的大脑中形成一定的形象思维定格,从而让购买者深刻地记住这个品牌,这要求各级经销商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严格围绕总部的装修思路进行。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韩小薰 2018-10-31

1、窗帘专卖店店面门头装修。门头是第一眼吸引顾客关注力,并展示给顾客的企业形象,门头分两部分:一是设计部分,讲究颜色和尺寸比例,要与企业品牌形象设计要求的颜色相匹配,标志要与门头的大小相协调;另一部分是用料的部分,简单的喷绘是小公司的常用的,现在最流行的是亚克力制作的,能增加企业的信赖度。
2、窗帘专卖店门面与店内通道装修。具有开放感的门面容易吸引到顾客,使用玻璃门,玻璃窗提高透视性。店内主通道宜宽不宜窄,让顾客进入主通道,就能明确了解本卖场的特长。

奥利马 2018-10-31

1.正规立邦漆专卖店门头都有立邦漆专卖店字样
2.正规立邦漆专卖店都有授权证书
3.正规立邦漆专卖店都会提供质量信誉保障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