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商场 8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苏州水果店装修设计要点有哪些?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阙里 2018-10-31

水果店装修颜色搭配很重要,多一些绿色的图案出现,
1、水果店店面招牌广告规划:店面广告要想引发关注,应该以简洁的形式、新颖的格调、和谐的色彩突出自己的个性形象,要找设计师做详细规划,否则,就会被购买者忽视。
2、水果店规划布局。简单的说,水果店装修要明快简洁,以绿色等清爽的颜色为主。出口和入口分开,便于引导顾客采购路线。付款和过秤处也分开,节约付款时间。
3、水果架及水果设计要点
(1)防水性能好。水果保鲜,需要经常洒水,假如是木架子就会腐烂。
(2)水果容易碰伤,装水果的架子不能有棱角。
(3)盛装水果的边沿不能太高,以刚好盛放下一层苹果的高度为宜。
1、水果店外观要正规、有现代感、门头要醒目(门头上的文字为:蔬果超市),门头要灯箱效果的。
2、进入店要有一种大棚感,就是感觉特别新鲜,但还要求处处体现正规。
3、门脸中间是门,两边各有一个窗户,其中一个窗户设计成:水果物语。水果店装修要让人感觉新鲜,这样顾客才会购买水果,装修风格是很重要的,水果框架也要有特色,吸引顾客的眼球,这样的装修才是最好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8-10-31

小型水果店装修设计如何做现在很多人准备开水果店,那么,关于水果店的装饰布局,可说的不多,干净清爽、整齐有序八个字可以概括。,这些仅仅介绍水果店的装饰布局要点。小型水果店装修设——店面招牌广告规划:店面广告要想引发关注,应该以简洁的形式、新颖的格调、和谐的色彩突出自己的形象,否则,就会被购买者忽视。设计内容包括:
(1)灯箱
(2)门面海报小型水果店装修设——关于天花板的规划
(1)在天花板上面悬挂一些塑料绿色的枝叶和假的水果,突出水果店的自然、绿色、健康概念。
(2)灯光主要突出水果的自然色泽,选取高亮度的日光灯比较好,不会出现色泽偏差问题。
(3)用“多吃水果有益健康”、“绿色健康每一天”等标语吊旗,增加气氛。小型水果店装修设——规划布局简单的说,水果店装修要明快简洁,以绿色等清爽的颜色为主。出口和入口分开,便于引导顾客采购路线。如何开水果店付款和过秤处也分开,节约付款时间。一定不要让顾客等待超过3分钟,不然顾客会烦。在门两侧合适的地方可以装上镜子,使水果店看上去品种更加繁多、琳琅满目,非常抢眼。

同在同行 2018-10-31

水果店的装修设计:1,水果店灯光效果一定要明亮,这样购买者处在照明效果不错的水果店时,会感到心情愉悦,而购买者进入一个灯光昏暗的水果店,会感到十分压抑,从而影响购物心情。2,色彩会直接冲击人们视野,而红色、橙色给人一种柔和感。在水果店放置一个音响,可以消除顾客与店员的焦虑感,从而为顾客提供一个轻松购物环境,顾客可以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购物,也会大大增加他们的购物欲。3,水果的陈列,要考量到位置,充分使用视线最醒目的位置。将小商品集中陈列,制造商品丰盛的视觉感。这样较小的物品就不会被人忽视了。4,水果店的展台和货架要保持干净、整洁,当导购员摆放水果时,要按照水果种类、颜色和价格进行有序的摆放,使顾客进入店里挑选水果时一目了然。5,水果店装修最重要的是墙面设计,墙面设计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将影响水果店的销售业绩,还可以看出水果店老板的品味和经营理念,从而呈现出一种艺术美感。

秋储冬藏 2018-10-31

1、水果店店面招牌广告规划:店面广告要想引发关注,应该以简洁的形式、新颖的格调、和谐的色彩突出自己的个性形象,要找设计师做详细规划,否则,就会被购买者忽视。
2、水果店规划布局。简单的说,水果店装修要明快简洁,以绿色等清爽的颜色为主。出口和入口分开,便于引导顾客采购路线。付款和过秤处也分开,节约付款时间。
3、水果架及水果柜设计要点
(1)防水性能好。水果保鲜,需要经常洒水,假如是木架子就会腐烂。
(2)水果容易碰伤,装水果的架子不能有棱角。
(3)盛装水果的边沿不能太高,以刚好盛放下一层苹果的高度为宜。上述讲解的是水果店装修的内容,大家可以了解一下,不过有哪些关注事项呢?来看看吧!
1、水果店外观要正规、有现代感、门头要醒目(门头上的文字为:蔬果超市),门头要灯箱效果的。
2、进入店要有一种大棚感,就是感觉特别新鲜,但还要求处处体现正规。
3、门脸中间是门,两边各有一个窗户,其中一个窗户设计成:水果物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