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商场 1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1
北京全友家居体验店在什么位置?哪位清楚?

被采纳
jubaolei 2018-10-31

林氏木业在佛山有专门的家具的展厅,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九江沙头工业园A区。除此之外林氏木业在北京有家居体验馆——爱蜂潮家居体验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四惠桥东盛世龙源21号。其他省市冒充林氏木业专卖店的都不是林氏木业旗下的店铺,请购买者知晓,谨防被骗。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0-31

广州智能家居体验店还是有很多的。像荣事达智能家居体验店,就在南山区这边。珠海区这边的是大金空调的家居智能体验店。以及南堤东路766号的泽耐特智能家居体验馆,也是这边最大型的一个智能家居体验店。都有非常不错的观赏度

mona 2018-10-31

北京昌平全友家居专卖店地址是,北京市房山区广阳新路9号院1号楼3层,公交:701,113,431,特16,118,115。北京全友家私实体店的产品很不错,地理位置好,交通便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