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商场 8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北京林氏木业实体店地址在哪里?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10-31

南昌林氏木业实体店地址:南昌市南昌县莲塘镇恒达花园莲垦市场北面2-10店南昌林氏木业线下实体店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象山北路386号南昌林氏木业实体店地址:南昌市西湖区洪城路639号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8-10-31

佛山林氏木业实体店的地址为:林氏木业家具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沙头工业园A区振业西五路林氏木业地址:九江镇沙头沙龙路与九樵路交汇处铂思广场林氏木业O2O体验馆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顺德区龙江镇325国道龙江二桥5路段林氏木业大厦(金钥匙大厦)

奔跑的刘备 2018-10-31

还不错,林氏木业商品的种类很多样,主要是以田园韩式家具、时尚家具、欧式家具、中式家具及相关的配套产品为主。林氏木业家具的客户包括了直销实体店、行业门户及普通的家具,销售的范围比较广。

想飞的鱼020 2018-10-31

林氏木业贵阳实体店在贵阳云岩区北京西路星岛国际广场,他们客服说8.22才开业哦,林氏现在在一线城市都慢慢的开实体店了,二线城市估计也快了,很期待他们的店开来我们二线城市,我们这边的家具实体店好贵而且款式又不多,他们在网上做的好厉害,性价比看起来挺高的,想去看看他们的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