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商场 8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谁了解金牌厨柜店面设计有什么技巧?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10-31

我觉得选购橱首先要看品牌,其次是实际的产品,如板材材质、五金、制作工艺、设计风格等,以及就是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至于品牌,我觉得国内十大品牌橱柜都不错,质量、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比较有保障,我个人偏向于金牌厨柜,金牌厨柜也是十大品牌橱柜之一,产品质感好,触感好;设计风格多样,有欧式、古典、现代风格,不同风格给人不同感受,总有一种风格会让你喜欢的;制作工艺也很精美,五金配件等都很齐全;服务挺周到的,售前提供专业的咨询,包括上门测量等,售中将有专业人员到家中安装,售后有问题也会及时帮助处理。我家用的就是金牌厨柜,买之前进行了比较多的了解,用了之后感觉各方面都挺不错,你可以详细去了解下“金牌厨柜”的官网,上面有比较详细的介绍。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8-10-31

其实国内的十大品牌橱柜都不错,通常来说名声比较响的牌子质量、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是有保障的,只是设计风格、款式有所不同,买橱柜看个人偏好了,欢金牌厨柜就不错,金牌厨柜是十大橱柜品牌之一,质量服务都有保证,设计风格有欧式、现代、古典的等好几种风格,每种设计风格都有其特色,欧式的感觉很人文艺术,古典的感觉有种品味成就的韵味,现代的倒是有追求潮流的格调,可以考量下。

合格老公 2018-10-31

现在国内厨房方面的品牌产品也很多,仅仅橱柜就有很多的品牌,如金牌厨柜,志邦,海尔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家里用的是金牌厨柜家的一款实木系列厨柜,还不错,美观大气,并且防潮和耐腐蚀方面的工艺也做的不错,我建议你应该去了解下

雨台2011 2018-10-31

我觉得国内的十大品牌橱柜都不错,通常来说名声比较响的牌子质量、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是有保障的,只是设计风格、款式有所不同,买橱柜看个人偏好了,我是偏向于喜欢金牌厨柜,金牌厨柜是十大橱柜品牌之一,质量服务都有保证,设计风格有欧式、现代、古典的等好几种风格,每种设计风格都有其特色,欧式的感觉很人文艺术,古典的感觉有种品味成就的韵味,现代的倒是有追求潮流的格调,总之每一种风格看起来都很让我心动的,当然,要亲身体验,你还得去金牌厨柜的实体店了解体验,也许有你喜欢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