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商场 2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我想晓得台北咖啡店装修风格怎么装修?

被采纳
kalin80 2018-10-31

咖啡厅的装修关注设计才能满足客人,方可以让客人喜欢?这个需要依照当地的消费人群、消费水平来确定咖啡店的设计风格,咖啡店的设计关注满足自己服务人员的喜好,同时突出自己咖啡店设计风格与众不同。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10-31

咖啡厅装修设计要与其总体装修设计风格相互搭配。通过虚实手法在空间布置上,似隔非隔,隔中有透,虚实穿插。灯光的总亮度要低于周围,以显示咖啡店的特性,使咖啡店形成优雅的休闲环境,这样,方可以使顾客循灯光进入温馨的咖啡店。

泡泡飞了1314 2018-10-31

欧式咖啡店装修在整体的颜色风格上,可以采用棕色或者是偏黑色这种比较高贵的色彩。家具也是非常重要的。欧式咖啡店的家具最好是选取雕花或者是布洛克风格的家具。在咖啡店的灯光上,建议是选取水晶灯或者是吊灯,会很有欧式复古气息

流白 2018-10-31

一个咖啡店除了基础的咖啡材料外,对于咖啡店面的装修和设计也显得极为重要,每一种咖啡店的风格都与咖啡店本身的消费理念还有顾客的心情息息相关,如今的购买者越来越注重小资情调,对于咖啡店的设计要尽量的偏向小资格调,从自己的品牌出发,设计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格调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