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商场 2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1
北京商场春节装饰品价格是多少?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10-31

地中海装饰灯塔木质瞭望塔做旧海洋风工艺品摆件摄影道具橱窗摆件价格为49元个性一百喜迎国庆军人EAI0702中秋国庆装饰品活动布置橱窗装饰窗花客厅装价格为42元新年装饰品春节玻璃贴画店铺橱窗贴喜庆猴年福字贴门贴纸价格为2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8-10-31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价格有这些:
1、青岛金典喜庆用品批发的商场楼梯扶手装饰价格是:40元;
2、青岛金典婚庆用品的商场楼梯扶手装饰价格是:35元;
3、旭饰工艺装饰品的商场楼梯扶手装饰价格是:29.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深圳市欧美莱家居饰品有限公司的客厅装饰品大摆件价格是100元北京财福缘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客厅装饰品大摆件价格是120元青岛喜莱卡商贸有限公司的客厅装饰品大摆件价格是13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