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商场 7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1
求告知小型理发店怎么装修好?找哪家好呢?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10-31

1、整体布局理发店要想装修好看,装修布局至关重要,那么在装修布局上,我们应该关注那些问题首先要确定整天装修的整体思路,再确定理发店的主题风格。
2、前台装修在理发店装修中,特别要重视前台的装修,终究客户第一眼看见的便是我们的前台,前台装修要关注美观但又不失实用。
3、灯具是关键理发店和家庭装不同之处便是,理发店里面的装修灯具挑选对后期的装修效果有很大的影响,我们在装修时要依照自己理发店的特色来选取灯饰。
4、天花板我们可以依照实际需要,来选取符合理发店的灯光效果以及文化艺术氛围的颜色。不同区域的天花板和地板要有所不同,还要关注材料的环保。
5、音箱设备装修理发店时,音箱设备选取也是不能缺少,终究理发店是属于服务行业,要考量用户的心理需求,要能吸引用户的耳朵!
6、在装修时,应选取不同的方案进行对比,然后综合选出比较适合自己的风格!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8-10-31

小型理发店装修方法有这些:
1、整体布局理发店要想装修好看,装修布局至关重要,那么在装修布局上,我们应该关注那些问题?首先要确定整天装修的整体思路,再确定理发店的主题风格。
2、前台装修在理发店装修中,特别要重视前台的装修,终究客户第一眼看见的便是我们的前台,前台装修要关注美观但又不失实用。
3、灯具是关键理发店和家庭装不同之处便是,理发店里面的装修灯具挑选对后期的装修效果有很大的影响,我们在装修时要依照自己理发店的特色来选取灯饰。
4、天花板我们可以依照实际需要,来选取符合理发店的灯光效果以及文化艺术氛围的颜色。不同区域的天花板和地板要有所不同,还要关注材料的环保。
5、音箱设备装修理发店时,音箱设备选取也是不能缺少,终究理发店是属于服务行业,要考量用户的心理需求,要能吸引用户的耳朵!

蝴蝶效应 2018-10-31

办法:、整体布局理发店要想装修好看,装修布局至关重要,那么在装修布局上,首先要确定整天装修的整体思路再确定理发店的主题风格。
2、前台装修在理发店装修中,特别要重视前台的装修,终究客户第一眼看见的便是我们的前台,前台装要关注美观但又不失实用。
3、灯具是关键理发店和家庭装不同之处便是,理发店里面的装修灯具挑选对后期的装修效果有很大的影响,我在装修时要依照自己理发店的特色来选取灯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