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商场 9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1
合肥林氏木业实体店的位置谁熟悉?谁说说看?

45个平方做隔层装修下来多少钱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10-31

佛山林氏木业实体店: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三二五国道金钥匙商厦地址:九江镇沙头沙龙路与九樵路交汇处铂思广场途经公交车:702、703、708、71您参照一下,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8-10-31

林氏木业就很好啊,在全国都有实体店的,主要是很多朋友用过,对他们的评价都不错就推荐我买了。上次衣把手出了点小问题,给他们售后打电话,他们也很快就来给解决了,为他们的售后服务点个赞。

青春值得拥有 2018-10-31

林氏木业北京有实体店的,林氏木业北京实体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路308号F2层,林氏木业家具销售的产品中有林氏木业真皮沙发,林氏木业布艺沙发,还是林氏木业真皮,林氏木业实木床等!款式确实多种多样,价格也不高!假如质量很好的话,确实很划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