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办公楼 5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办公楼设计装饰设计上海哪家比较专业?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10-31

上海三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东迪室内装潢设计有限公司都是比较专业的。上海三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个人比较了解。是专业从事别墅、高中档居室、酒店、商铺、商务办公楼、厂房等室内外的装饰、装修、园林绿化、水暖通风、水电设备安装、器架产品、店铺形象设计、产品陈列货架的设计与制造,承接店铺的装修。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8-10-31

迪家装修设计不错的,其专注中高档办公室装修装潢、办公室设计、写字楼装修设计,多行业不同风格办公室装修案例丰富办公室装修经验,比较专业的。上海哲瑞办公室装修公司不错的,其是集的办公室装修设计、办公楼装修设计、厂房装修设计、商务楼装修设计、小型写字楼装修设计、创意办公空间设计为一体的办公装修公司,比较好的。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0-31

办公楼装修上海也不少的,但要说做的棒。质量好的是荣欢装饰公司。这块的话,你要看你自己的预算了,哪家的方案适合你,要兼顾的方面比较多,像在上海这边老房子翻新比较有经验的可以看看上海千祥设计。

皆大欢喜 2018-10-31

北京办公楼装饰设计比较专业的是A:北京今朝办公楼装饰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顺一条8号B:北京世纪广丰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甲188号办公楼520室C:北京恒业嘉艺办公楼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方盛泽双龙顺超市办公楼3层315D:北京兴缘居办公楼装饰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分中寺关家坑206号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