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办公楼 9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办公室混搭风格如何设计?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10-31

其他办公室可以设计成一样的,不需要特别风格,终究要整个办公楼风格统一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8-10-31

题主好,第一,前台要突出企业形象,不同的企业形象和理念不一样,不过前台的基本设计原则是相同的。都应该要保证干净、美观、且比较大方的设计原则,并且办公室基本的功能要满足,就像,电脑、账簿、宣传单等。第二,办公室装修需要表现企业文化,对于企业的宣传不可少。前台装饰装修的各方面,要反映公司的行业性质、产品的定位、企业弘扬的文化有所匹配。第三,前台的格调也反映办公室的个性特点,这需要选取合适的材质、色彩。办公室应该装修得鲜艳、同时需要庄重,色彩课多变。一些大型企业办公室,可以选取彰显古朴、稳重的木色系列,材质也要稳重大方,显得气派。办公室前台如何装修设计其实前台装修也是办公室整体装修的一部分,办公室装修中要突出前台装修,不过前台装修也不能违背办公室装修的整体风格,这样才能造成和谐的办公室环境。

海绵大宝 2018-10-31

装修办公室的时候要依据办公室实际装修面积进行初步估量,制定装修设计方案;依照办公室企业文化为装修设计核心,量裁定制,舒适,温馨,实用的办公室装修;风格布局定位,要时尚大气,迎合当代发展特点,使得办公室整体装修跟上时代的脚步;依照前期对于办公室装修规划,购买装修材料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0-31

依据办公室实际装修面积进行初步估量,制定装修设计方案。依照办公室企业文化为装修设计核心,量裁定制,舒适,温馨,实用的办公室装修。风格布局定位,要时尚大气,迎合当代发展特点,使得办公室整体装修跟上时代的脚步。依照前期对于办公室装修规划,购买装修材料,聘请专业的办公室装修设计人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