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办公楼 6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1
大神说说办公室养什么植物比较好?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10-31

题主好,据我所知,办公室装修屏风的类型有固定的、可移动的,我觉得办公室装修屏风的类型选取的话,买移动的比较好,就蛮不错的,随时可以移动。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0-31

办公室内养一些绿色、净化空气的植物比较好。微型花卉、彩色仙人球、仙人掌,很小巧可爱,可以直接放在办公桌上。为了有效清除办公室内多种污染物,应同时摆放不同种类的花木,每十平方米的面积至少摆放治污花木1至2种。适宜在办公室内种植的观赏植物有:吊兰、非洲菊、无花观赏桦:主要吸收甲醛,也能分解复印机、打印机排放出的苯,并能咽下尼古丁。

奥利马 2018-10-31

在办公室,假如公司比较注重绿化,身旁自然有一些绿色植物。通常来说,最好是大叶的植物比较好,假如公司允许办工桌上也可以放一些小盆景。当眼睛疲劳时看看,一来缓解眼疲劳,二来可以释放部分工作压力。不过有一点要关注,假如周边没有其他绿色植物配合,最好不要单独放仙人掌一类的针刺类植物。办公室养绿萝是不错的选取,其生长旺盛养护非常简单,绿油油的大叶子对美化和净化办公环境也很好。绿萝只需要泡在水中就可以了,可以用一只漂亮的杯子泡上几只,过些天就会长长,你能感觉到到它的生长,很有生机。通常而言,在办公室摆放大型万年青之类的盆栽,非常具有欣欣向荣的气氛。盆栽要以常绿植物为宜,如万年青、九重葛等,万一有枯叶就要立即剪除。养植物就不可任由枯萎,春天到来之时,水养富贵竹类是既美观又价廉物美,且开运效果不错。当办公室里出现这些绿色植物的时候,你会立刻发现心情舒爽了很多,在电脑前长时间的工作后,将目光投向绿萝、万年青之类的植物上,很快也会让自己的眼睛得到最充分的休息,可谓是“养颜又养眼“,一举两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