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办公楼 2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求问办公室使用卷帘窗帘多少?有谁清楚?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10-31

推荐:致尚全遮光升降卷帘办公室遮阳防水隔热环保窗帘7元麦卡米家居卷帘拉珠式全遮光窗帘工程卷帘办公遮阳帘45元理想家高档办公室阳光面料卷帘阻燃/防水/遮阳/透光/透景阳光卷帘35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8-10-31

写字楼卷帘售价:15.00元拉珠式工程卷帘办公室厨房餐厅遮阳帘遮光窗帘卷帘32.00元拉珠式工程卷帘办公室厨房餐厅遮阳帘遮光窗帘卷帘20141.25元拉珠式工程卷帘办公室厨房餐厅遮阳帘遮光窗帘卷帘201192.00元环保柔光透气优质高档拉珠/弹簧卷帘阳台/酒店/办公室166.00元环保柔光透气优质高档拉珠/弹簧卷帘阳台/酒店/办公室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南瓜 2018-10-31

很少,卷帘适合工程办公室一类的,没有装饰性,是将窗帘布经树脂加工,卷成滚筒状,采用拉绳或链子进行上升下降的方式。卷帘不适合这样的地方,推荐使用布帘。

会飞的鱼696 2018-10-31

莎芬进口半透光卷帘,办公室电动手动窗帘,防水遮光卷帘,依照材质不同选取,这个接近70上下一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