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办公楼 2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问一下办公室摆件怎么摆放?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柠檬 2018-10-31

适合摆放在办公桌面的摆件其实挺多的,不同的材料适合不同的办公空间和办公风格,就像像笔筒套件,比较适合一些经理一类需要作出一定的战略决策的办公职业人,过后是水晶办公桌摆件,这类摆件也是适合单独的办公室,晶莹剔透的摆件,衬托出主人的光明磊落,行事坦荡荡的做事风格,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10-31

1、摆放活性炭雕。空气净化专家,艺术典藏珍品。现在都流行这个了,彰显大气高贵又能吸附一些有害气体、烟雾等异味。
2、对于办公室风水摆件的选取,既要美观大方,还要风水作用好,很多好的摆件如步步高笔筒都是一个不错的选取。特别是那件种水好、颜色也漂亮的形似公鸡的金鸡报晓办公桌摆件,绝对能够让事业一帆风顺。玉石自古就有养人的功效,事业步步高升,扶摇直上。相信久坐办公室的一定需要这样一件对身体好,对事业好的风水摆件。

新丁丁丁 2018-10-31

题主好,办公室适合摆放马摆件,大展宏图摆件,马到成功摆件,前程似锦摆件,牛摆件等一些风水摆件都可以工艺品的话可以考量一些有文化寓意的,就像招财进宝、孔子像,代表仁义礼智信,都是比较不错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