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办公楼 7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哪个熟悉办公室用的是什么窗帘?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10-31

题主好,1,办公室阴暗无阳关造成财运不佳办公室过于阴暗不利于公司的发展,需要选取有阳光照射的办公环境。阳光是升起、正气,财气的象征,在有阳光的办公环境里,企业的财运才会好,财源才不会外泄。假如在阴暗的办公室里工作,财运不好是必然的。解决方法:将过于黑暗的办公室增加通光的窗或者门,能够让阳光照进来;办公地点不宜选取地下室;假如资金充足的话可以考量公司搬迁。2,办公室缺角造成的财运外泄办公室缺角是指办公室缺哪方面的气场,有这种缺角的现象即使是进来的财也会泄漏出去。解决方法:在办公室可以摆放一些风水鱼缸、招财的绿色植物和吉祥物之类的,增加办公室的财气。3,办公室门、窗过多造成财源外泄办公室的门或窗过多,从风水学角度而言,办公室要讲究藏风聚财,这样的格局才是好的。门和窗设置太多就会藏不住气,引发办公室外泄,公司钱财损耗过大。这种局面长期下去会是公司亏损会这倒闭。解决方法:在办公室装修时不要未来方便将办公室的门和窗设置过多,合理的设置和满足需求即可。4,办公室一剑穿堂造成钱财外泄办公室一剑穿堂是只是指从入户门进来,一眼就能看见阳台和窗户。这样的办公室格局不利于藏起,进来的财气没有藏住就直接从阳台或者窗户泄出去了。解决方法:办公室这样的格局可以在办公室进门处安装屏风或者用窗帘挡住窗户或者用门将办公室和阳台隔断。5,办公室门口对电梯造成财源外泄办公室大门门口正对着电梯不纳气。门是往里纳气的,电梯会引发不那期,泄走办公室中所藏的气,这也是非常不利的。解决方法:改变办公室大门的朝向,或者将办公室大门常关上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8-10-31

内部遮阳窗帘外面加依照办公室风格选取一种,做双层窗帘较为好。

蒯俐娜ee 2018-10-31

办公室窗帘是安装在办公室里面的窗帘,办公室窗帘就是在办公的公共场所为了隐私、遮光、装饰而使用的一种窗帘。办公室窗帘常用的有卷帘、铝百叶、木百叶、垂帘、布艺帘和电动窗帘等。

樱桃小碗子 2018-10-31

办公室窗帘主要分为垂直帘、塑料百叶帘、卷帘、手动拉珠卷帘、电动窗帘。对于普通的办公室可以选取用百叶帘,而老总的办公室可以选取电动窗帘等,实际的选取你可以向上海慕丝窗帘他们公司咨询咨询,他们公司是专门做工程窗帘和酒店窗帘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