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办公楼 7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1
公司要制作前台背景墙和各个部门的门牌。安装制作要多少费用?

公司要制作前台背景墙和各个部门的门牌。1、背景墙logo规格2377mm*1016Hmm,切割6mm厚全版香槟金镜面不锈钢;2、部门门牌16套,中英文标识,字母和文字都是独立,规格212Hmm*14mm,切割2mm厚全版香槟金镜面不锈钢;3、腰线45套,1170mm*90Hmm,雅金色玻璃贴纸,配以转移膜。想了解制作费用要多少,安装费要多少?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10-31

电视背景墙是大多装修客户最关注的项目,其制作有多种方法,石膏板造型、铝塑板、马来漆、涂料色彩造型、木制油漆造型、玻璃、石材造型,以及贴墙纸等方法。制作时,假如是挂壁式电视机,墙面要留有位置(装预埋挂件或结实的基层)及足够的插座,最好是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所有的电线通过这根管穿到下方电视上,将DVD线、闭路线、音响线等装在里面。设计时应该考量客厅的宽度,通常来说,人的眼睛距离电视机最佳的距离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得太厚,引起客厅狭小。先量准沙发的位置,沙发位置确定后,再确定电视机的位置,然后由电视机的大小再确定背景墙的造型。考量电视机上方的灯光。电视墙通常与顶面的局部吊顶相呼应,吊顶上通常都有灯,要考量墙面造型与灯光相呼应,还要考量不要强光照射电视机,防止观看节目时眼睛疲劳。背景墙面在施工的时候,应该把地砖的厚度、踢脚线的高度考量进去,使各个造型协调,假如没有设计踢脚线,面板、石膏板的安装应该在地砖施工后,以防受潮。彩绘,是比较新鲜的背景墙技法手绘背景墙无疑是最能彰显个性的。特别是对于80后的年轻人来讲,个性化风格比起高贵奢华的特色更显得重要。这种可以自由DIY的手绘电视背景墙方式正迎合了他们的需要。据了解,手绘背景墙最大的特点就是购买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绘制电视背景墙。或者是几根藤条、几片花朵,或者卡通的图片甚至自己的素描,总之电视背景墙俨然成为你的画图板,在这里你可以恣意地展现你的创意、乐趣,深受年轻人喜爱。现在手绘背景墙的原料主要是丙烯颜料,这种原料防水、不掉色、绿色环保。通常的家庭手绘可以直接用它画上墙。请专业的装饰公司来为你绘制背景墙的话,通常是按照平方米来收费,价格多在30-200元/平方米,也有依照绘画的图案来最终确定价格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8-10-31

西安公司形象墙制作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公司前台形象墙制作报价:2800元/套logo墙制作形象墙制作背景墙纸做报价:1688元/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畅想意念 2018-10-31

有经验的设计师在设计电视背景墙时,会依照客厅整体风格,选取适当的造型,在突出风格、品位和个性的同时,又不让其视觉冲击力太强。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是大多装修客户最关注的项目,其制作有多种方法,石膏板造型、铝塑板、马来漆、涂料色彩造型、木制油漆造型、玻璃、石材造型,以及贴墙纸等方法。制作时,假如是挂壁式电视机,墙面要留有位置(装预埋挂件或结实的基层)及足够的插座,最好是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所有的电线通过这根管穿到下方电视柜上,将DVD线、闭路线、音响线等装在里面。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时应该考量客厅的宽度,通常来说,人的眼睛距离电视机最佳的距离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得太厚,引发客厅狭小。先量准沙发的位置,沙发位置确定后,再确定电视机的位置,然后由电视机的大小再确定背景墙的造型。考量电视机上方的灯光。电视墙通常与顶面的局部吊顶相呼应,吊顶上通常都有灯,要考量墙面造型与灯光相呼应,还要考量不要强光照射电视机,防止观看节目时眼睛疲劳。背景墙面在施工的时候,应该把地砖的厚度、踢脚线的高度考量进去,使各个造型协调,假如没有设计踢脚线,面板、石膏板的安装应该在地砖施工后,以防受潮。手绘背景墙无疑是最能彰显个性的。特别是对于80后的年轻人来讲,个性化风格比起高贵奢华的特色更显得重要。这种可以自由DIY的手绘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方式正迎合了他们的需要。据了解,手绘背景墙最大的特点就是购买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绘制电视背景墙。或者是几根藤条、几片花朵,或者卡通的图片甚至自己的素描,总之电视背景墙俨然成为你的画图板,在这里你可以恣意地展现你的创意、乐趣,深受年轻人喜爱。现在手绘背景墙的原料主要是丙烯颜料,这种原料防水、不掉色、绿色环保。通常的家庭手绘可以直接用它画上墙。请专业的装饰公司来为你绘制背景墙的话,通常是按照平方米来收费,价格多在30-200元/平方米,也有依照绘画的图案来最终确定价格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