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办公楼 5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办公楼大厅装修设计有什么好的方案吗?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10-31

上海办公装饰公司有:
1.上海巨捷办公装修工程公司。
2.上海启鸣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
3.上海中集办公楼装修公司
4.上海中建办公室装修公司。
5.上海筑爵办公楼装修公司。
6.上海锦利华办公楼装修公司。
7.上海文上厂房办公室装修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办公楼装饰装修品牌以下几家比较好,期望对你有用。
1、北京艺成园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98号院
2、北京艺成园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4号月新大厦13层
3、百安居装修设计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1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孙可望 2018-10-31

苏州办公楼装修设计比较好的我觉得就是苏州墨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苏州德卡瑞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苏州东润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苏州同济装潢设计公司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0-31

上海办公楼设计装修公司哪家比较好上海星杰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知贤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显高装修设计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别墅装修装潢、设计、施工的专业化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