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办公楼 8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办公楼装修设计事项有什么要注意的?大约需要多久?

被采纳

其一,在现代办公楼装修设计中,要想更好地凸显我们的装修效果,为室内办公人员营造出一种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那就要求我们在开展办公楼装修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做好对办公楼室内环境与氛围的布局与营造。由于在办公室这样的场所中,倘若室内各种嘈杂声遍布其间,不仅会使办公人员感到不愉快,分散关注力,同时也极容易造成工作上的错误。由此看来办公楼赢选取在那些相对较为安静的位置。其二,在现代办公楼装修设计中,做好对室内光线的布局与规划设计同样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环节。考量到办公楼在我们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建议业主在对办公楼室内灯光进行布局与搭配设计的时候,对于室内光线的设计不可过强或过弱,以免增加人的疲劳,降低工作效率。要知道办公楼装修的自然亮优于人造光,间接光优于直光。匀散光优于聚集光,且自然光更有益于人的身心健康。其三,对于现代商业化公司企业来说,我们所开展的装修设计工作,为的是力求使办公有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假如修建有办公大楼,则大部分办公室就可以集中在一起,这样既便于工作上相互联系,又可以求得比较安静的工作环境。假如没有办公大楼,则办公室就可能比较分散,这样好处是接近生产现场,便于生产服务,但可能不够安静,应该采取实际措施,如隔音装置等,以排除各种杂音。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10-31

一、银行装修设计之墙面装修事宜
二、银行装修设计之地面装修事宜
三、银行装修设计之天花板装修事宜
四、银行装修设计之银行装修整体设计要求以上是银行办公楼装修设计要关注的事项!

你是花花世界 2018-10-31

福州东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不错啊,它是专业的福州装修公司,提供办公室装修、福州别墅装修、福建商场设计、店面装修、会所装修、办公楼装修、厂房装修、写字楼装修等,有着丰富的装修经验,且其装修设计方案也比较新颖,能够依照客户的需要进行设计。地址:福州晋安区连江北路293号喜盈门办公楼526。

半亩农田 2018-10-31

题主好,办公楼装修设计风格首先要简洁,办公场所不宜太花哨,其次就是设备一定要先进,符合办公的需求,并且办公楼的装修材料一定要环保,由于待的时间比较多,不能有有害物质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