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办公楼 4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适合办公室的墙纸选什么颜色好?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10-31

题主好,个人觉得玻璃的感觉时髦一些,但我自己觉得不够庄重不适合办公室.在一个卫生清理不好的话,玻璃的会非常明显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10-31

1、绿萝是最适合办公室养的花草了,它不仅颜色翠绿,给你的视觉效果很令人惊喜,并且很容易活,一周浇一次水就可以。
2、仙人球很适合放在电脑旁边,防辐射,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帮助。
3、芦荟也是适合办公室养的一种花之一,它和绿萝一样很容易生存,并且还可以吸收办公室的甲醛。
4、碧玉这种花也是好看而且很好养的,不过它不喜欢很暴晒,适合在比较阴凉的地方。
5、散叶葵生长很快,也很适合在办公室生养,不过它长得很快,在第一次栽它的时候尽量用大点的盆子,以后换盆很麻烦的。
6、金钻这种花叶子翠绿,放在办公室的大厅,好看、大气。

傲慢小败 2018-10-31

题主好,为您解答!!鸡血玉茶盘主要适用于:乌龙茶、普洱、绿茶、花茶等功夫茶道是用上等非洲鸡血玉做成的。茶盘不大,适合3、4人使用,不占地方,适合办公室或小房间使用。鸡血玉价格都比较低廉,天然玉制品,每片茶盘木纹及颜色深浅均会不同。价格是2500~3000之间

也许也许吧 2018-10-31

题主好据我所知呢办公桌最适合放这些花了:
1、绿萝是最适合办公室养的花草了,它不仅颜色翠绿,给你的视觉效果很令人惊喜,并且很容易活,一周浇一次水就可以。
2、仙人球很适合放在电脑旁边,防辐射,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帮助。
3、芦荟也是适合办公室养的一种花之一,它和绿萝一样很容易生存,并且还可以吸收办公室的甲醛。
4、碧玉这种花也是好看而且很好养的,不过它不喜欢很暴晒,适合在比较阴凉的地方。散叶葵生长很快,也很适合在办公室生养,不过它长得很快,在第一次栽它的时候尽量用大点的盆子,以后换盆很麻烦的。
5、金钻这种花叶子翠绿,放在办公室的大厅,好看、大气。期望可以帮助到您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