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生活常识 9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家里沙发有点硬,如何选择实木沙发坐靠垫?

我一直都特别喜欢实木家具,所以家里大部分家具都是实木的,最近实木沙发坐的有些硬,所以想买几个靠垫,请问实木沙发坐靠垫怎么选择呢?

被采纳
morning 2018-10-31

假如家里有孕妇的话,最好不要为其购买新的沙发产品,无论是布艺沙发还是真皮沙发,难免会有一定的甲醛释放,并且孕妇最好不要长坐卧沙发,这样对胎儿以及孕妇自己也不好,最后孕妇最好选取比较硬点的沙发,就像实木沙发就非常不错的,建议最好不要购买如懒人沙发那样质地柔软的,这样对孕妇自身以及胎儿都不太好。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10-31

我和你一样也喜欢实木家具,上次我也是嫌它有点硬就买了一套实木沙发坐靠垫,用着还不错,并且我这边是北方,正好冬天了,做上面也不冷,在选取垫子的时候要看好你沙发的尺寸,别买小了或者太大,以及软硬程度要依照你家人的喜好来购买。

实木沙发做垫我们家里面都有,要想实木沙发坐垫使用的时间久一点,我们就要对实木沙发坐垫进行保养。首先要经常对实木沙发坐垫进行清洗,清洗的时候不要放太热的水。不要把实木沙发坐垫放在阳光下面暴晒,这样实木沙发坐垫容易褪色,影响美观。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0-31

沙发有分为好几种,有实木沙发,以及布艺沙发,以及就是皮沙发,为了满足大家环保的要求,实木沙发还是比较多人用的,它比较坚硬,耐磨,韧性好,这样使用起来的时间也是会更长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