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生活常识 5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1
哪个行家说说欧式椅子靠垫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10-31

1、欧式餐椅美式实木雕花古典真皮扶手椅麻将椅子批发咖啡小圆桌茶几参照价35
02、瑞福祥美式实木书椅书房办公椅子真皮电脑椅休闲椅欧式餐椅210参照价158
03、欧式实木真皮餐椅白色休闲扶手椅书房电脑椅酒店椅茶几椅吃饭椅子参照价55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8-10-31

实木雕花椅子价格有这些:嘉盛商贸有限公司的实木雕花椅子,风格:欧式,报价:RMB621.00暄丰商贸有限公司的实木雕花椅子,可否定做:可以,框架:木骨架,报价:RMB554.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也许会回来吧 2018-10-31

题主好,以下给您参照:
1、星威美式餐椅实木椅子肯尼迪总统椅高级茶室餐厅椅真皮电脑椅座椅价钱约498元。
2、欧式椅子复古做旧餐椅美式乡村实木酒店会所餐椅酒店椅子价钱约580元。
3、美式实木真皮餐椅欧式餐椅办公书椅后现代电脑椅会客休闲椅子价钱约7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已购买金额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