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生活常识 6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1
欧式沙发小碎花靠垫的价格是多少?有参考吗?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10-31

题主好,欧式办公室沙发的款式有很多的哦,就像这款塞瓦那莉欧式实木沙发,型号是JS07,价格是43338一套,这种欧式沙发是纯实木加上头层牛皮做的,质量非常的棒,外观也特别的高档。以及这款百佳惠欧式真皮沙发,型号是Y2,价格是25960元一套,一套包括两个小的单人沙发,一张大的三人沙发哦,您可以参照一下。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绿茵 2018-10-31

欧式沙发垫布艺高档奢华坐垫子真皮防滑四季套装组合座巾定做52元。蔓越家欧式高档毛绒四季通用加厚防滑田园布艺沙发垫坐垫套56元。欧式沙发垫高档布艺奢华加厚毛绒真皮防滑四季套装坐垫54元。四季布艺防滑沙发垫套装欧式田园高档防滑坐垫可定制60元。普通布料的欧式沙发垫价格都接近60元就够了,其他布料的就要贵点,主要看布料。

Kitty王小宝 2018-10-31

欧式沙发地毯给我们最大的印象就是高贵典雅,气质不凡,很多人将欧式沙发作为高品质沙发的一种代表,不论是布艺、皮艺或是其他材质的欧式沙发地毯,都能够表现出与众不同的高贵气质;特别是欧式皮艺沙发,欧式沙发地毯本就是高贵典雅的代名词,现在市场价格是8000多至18800元.主要是看款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