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生活常识 4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上海宜家家居塑料百叶窗帘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10-31

广州粤绣窗帘发展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办公类百叶窗帘,铝百叶窗帘、木百叶窗帘、PVC百叶窗帘、仿木百叶、拉珠式百叶、一线通式百叶、电动25铝百叶。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8-10-31

选购百叶窗帘时,可以依照百叶窗帘叶片是否平滑均匀来判断产品质量的优劣;同时,也可以转动调节棒打开叶片,好的百叶窗帘各叶片间应保持良好的水平度,各叶片保持平直,无上下弯曲之感。另外,调节杆也是百叶窗帘的一个需要重点考察的部分。在检验调节杆的时候,先将百叶窗帘挂平试拉,看升降开关是否顺滑,然后转动调节杆看叶片的翻转是否也同样灵活自如。传统的塑料、木片和铝合金制作的百叶窗帘之外,以竹片、草席甚至毛纺布艺为材料的百叶窗帘也都崭露头角。竹片和草席编成的百叶窗帘色彩清雅,本身就有着天然的清凉感,能降低夏日家居的温度,与中国传统朴素风格的家居也非常契合。而毛纺布艺百叶窗帘感觉时尚,不同色彩的丝麻质布料包裹着百叶窗帘的叶片,摸上去虽然手感粗糙,却与百叶窗帘浑然一体,给简洁的空间带来一种赏心悦目之感。

微醺灯光 2018-10-31

定制百叶窗帘铝合金遮光办公室卫生间防水隔热升降卷帘76元百叶窗帘卷帘铝百叶窗帘卧室卫生间办公室S型免打孔百叶窗帘遮光60元椴木实木百叶窗帘卷帘遮光透气百叶窗木竹百叶百叶竹帘9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卡小飞 2018-10-31

1、铝合金百叶窗铝合金百叶窗帘凭着美观节能,简洁利落等优点也受到了购买者的喜爱。百叶窗可完全收起,窗外景色一览无余,窗户简约大方。通常的铝合金百叶窗帘的价格在150元/平米上下。
2、彩铝百叶窗而无论是电动还是手动彩铝百叶窗,都具有丰富的颜色和图案选取,可以在百叶窗上印制花纹,为家里带来更加生机勃勃的景象。百叶窗的叶片通常是具有较好的回弹力和韧性,能够调整到最适合的光线,使用中不容易出现变形。彩铝百叶窗还能够阻挡紫外线,隔热遮阳,长时间的阳光照射也不会让彩铝百叶窗出现褪色。在安装上,彩铝百叶窗简单方便,不需要很复杂的工艺。
3、实木百叶窗普通的木质百叶窗价格与铝合金百叶窗的价格接近,这种木质百叶窗帘大多比较美观,表层贴了木皮,看起来比较像实木的百叶窗,假如只是强调美观的装饰作用,这种选取时非常不错的。而市场上纯实木百叶窗帘的价格一百在500元/平米。
4、塑料百叶窗优点:色彩鲜艳、韧性较好、易清洗。缺点:光泽度和亮度较差易腐蚀。适用范围:卫浴间。参照价格:300元/平方米。
5、塑铝百叶窗优点:不褪色、不变形、隔热效果好、隐蔽性高。缺点:容易刮花、材质坚硬易伤到人。适用范围:客厅、卧室等。参照价格:400-500元/平方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