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生活常识 2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哪个可以说一下深圳市宜家家居地址在哪里?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8-10-31

A:宜家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民康路158号(皓月花园)B:宜家地址:深圳市宝安区C:宜家家居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北环大道8188D:深圳宜家公寓(皇岗分店)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南路七号深港1号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8-10-31

宜家家居深圳店地址在北环大道8192号附近,以及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宜家家居也有卖宜家家居,宜家家居很多人使用,产品质量可靠,设计合理,价格实惠,使用寿命长。

pingka 2018-10-31

深圳有以下几家宜家家居宜家家居(深圳商场)地址:北环大道8188号欧洲城内宜家家居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宜家家具厂价直销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清水路

快乐小魔仙 2018-10-31

明都广场天洋电器旁D:宜家·家居家居生活馆地址: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兴中路
4...宜家地址的时候可以乘26路,43路,54路,58路,66路到搅拌厂下,另外深圳宜家家居还有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