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生活常识 6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1
小白问一下沙发靠垫正常配几个?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10-31

通常的配套沙发靠垫大小和沙发尺寸有关,通常的组合沙发的沙发靠垫与单人位沙发的长宽度有关,通常市面上比较常见的配套沙发靠垫的尺寸有400mm*400mm、500mm*500mm、600mm*600mm。这是比较常见的三种,当然还有其他尺寸。

其他回答(共2条)

单卖沙发靠垫尺寸:通常单卖的沙发靠垫有小孩用的,大人用的,抱的,坐的等等,形状比较多,尺寸也比较多,通常的方形沙发靠垫常见的尺寸是480mm*480mm和450mm*450mm,当然还有其他一些尺寸,那些形状比较有创意的尺寸大小也不好判断。

Truffles琉璃苣 2018-10-31

题主好,选取靠垫我通常有以下几个步骤沙发坐垫颜色的风格
1.沙发靠垫颜色风格,沙发靠垫颜色五花八门,色彩纷呈。有纯色的、也有各种图案刺绣的。选取沙发靠垫时,最好选取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才是硬道理。同一个时间段里当室内色彩比较丰富时,最好采用颜色比较统
一、简洁明了、淡雅的颜色和风格。这样不会使室内环境显得杂乱。假如室内环境比较单一,这时候选取沙发靠垫抱枕就可以采用撞击性强的对比色,甚至是夸张的图案。这样就能活跃室内色彩。
2.沙发坐垫的材料,通常沙发靠垫的材料主要分为内心材料和外包装材料。内心材料通常有海绵、棉花、中空棉等,这些材料蓬松柔软,选取的时候要以自己的舒适度和适应感为主。外包材料通常使用平纹棉、斜纹棉、绒料、绸缎、尼龙、帆布等,外包装的选取既要符合以自己的舒适度,也要与沙发的整体风格相搭配,沙发的外包比较细致的话,就不要选取太粗糙的面料。此外在选购时要关注坐垫的面料是否会褪色,以免褪色污染沙发!
3.沙发坐垫的整体造型,沙发靠垫的造型最好选取方形、圆形、椭圆形,忌三角形、菱形和不对称形。现在沙发靠垫通常都是厂家批量生产标准型,假如喜欢其他有个性的,可以按照你指定的造型定做。
4.沙发坐垫的尺寸,沙发靠垫的尺寸通常来说不能小于沙发的尺寸,假如不确定自己要多大尺寸的沙发靠垫,可以造购买之前先量清楚自己家的沙发尺寸。当然也不能太大,太大的话会出现坐垫悬空,时间一久会使坐垫变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