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生活常识 8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1
问一下大家靠枕芯用什么材质好?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chenille 2018-10-31

由于记忆枕独特的记忆棉材质,大家在清洗记忆枕的时候遇到了不小的困难,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教大家怎样清洗记忆枕吧!由于记忆棉的特殊性,,枕芯使用1~3个月之后是要清理的。不过枕芯是不可以直接暴晒在阳光下的或者放进洗衣机用水清洗的。日晒或水洗都会破坏枕芯材质的结构,缩短记忆枕的使用寿命。暴晒会使其老化及发黄,影响记忆枕的美观。水洗使其变得十分沉重,并且枕芯内的水无法漏干。正确的清洗方法为,将枕套和汗布套取下来清洗,枕芯不可洗,每隔一段时间,用吸尘器清理枕芯或者用手轻轻拍打枕芯,除掉灰尘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大象爱蚂蚁 2018-10-31

好!依照我的了解,通常记忆枕芯是不可以直接暴晒在阳光下的或者放进洗衣机用水清洗的。水洗会破坏枕芯材质的结构,缩短记忆枕的使用寿命哦。而洗了后只能将枕头平放晒干哦,或者用风筒加速吹干,不过没有以前那么好用了。很高兴为你提供帮助

深情毙命 2018-10-31

欧式床头靠着不舒服我们可以用个软包靠背,床头靠垫双人榻榻米现代简约软包床头大靠垫大靠背床头罩可拆洗。也不变形,靠腰!应该颜色好,质感也好,真心不贵!丰范床头软包双人榻榻米欧式床头靠垫大靠背靠枕床头罩布艺可拆洗。枕芯厚度通常,但靠着很舒服。枕套手感舒适耐脏,Tiffany色在不同光线下色感不同,质感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