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生活常识 10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问问宜家设计费用贵吗?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10-31

设计费用的话除了与你的面积大小有关,还得依照设计图纸的复杂程度和设计师的等级不同而价格有所不同。面积越大,设计图纸越复杂,设计师的等级越高,那么设计费越贵。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10-31

佳屋装饰设计费用平平均价格格在60元/平方米,实际的要依据你房子设计的复杂程度,以及设计师的等级高一些,收费也相应的贵一些。

morning 2018-10-31

杭州室内装修设计师设计费用:在职的设计师设计费用收取和装修公司规定盈利点有直接关系,并且口碑较好的设计费用大约在50-200元,设计费用应该可以有优惠。假如是兼职平台的大约在80-120元。

很帅的人儿 2018-10-31

题主好,通常精装的话,设计费用在3000-5000之间。简装的话,设计费用在1500-3000之间。房间造型越多,价格越贵。设计费按平方算,每个地方各不一样,通常在最低在70元每平方,这是我现在见过最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