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生活常识 3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1
谁可以指点一下用醋去保温杯水垢要加开水吗?

被采纳
momo 2018-10-31

牙膏刷效果比较好,最好用牙刷刷,其它清洁器具有可能破坏不锈钢的纹路。
1、不锈钢、陶瓷、玻璃杯子清洗1)白酒用热的60度白酒烫透,然后沏浓茶;放入微波炉中,400瓦10分钟后,自然放凉,24小时倒掉;杯子的异味就彻底消失了,并且能清洗的很干净。2)泡过的茶叶用泡过的茶叶来擦,效果同样显著。3)醋把杯子放进凉水锅中再加点醋,最好是酿造醋,上火煮,水要没过杯子,加一两到二两醋就可以了,煮至开后再煮二十分钟。一定要凉水下锅哦,煮过之后不但可以去除铅还可以防裂。通常新买来的陶瓷杯子是不会裂的。最好不要买那些颜色鲜艳的,那些有颜色的陶瓷制品就含铅,是颜料里面的。4)水煮(此方法绝对不能用于塑料杯子)水煮下,要用冷水,煮沸就好了,但拿出来的时候千万别用冷水,特别是玻璃杯容易炸裂。不锈钢保温杯的选购可以归纳为四看:
一、看外观。看不锈钢保温杯是否有碰伤和划伤,外胆表面和内胆抛光是否均匀一致。
二、看口部焊接。口部焊接关乎喝水时感觉是否舒适。得仔细观察口部焊接是否光滑一致。
三、看塑件。塑件是的质量直接关乎一个保温杯的寿命,并且还影响饮用水的卫生情况。
四、看密封。密封指的是内部密封是否严密,螺塞是否和杯体配合合适,是否旋入旋出自由,是否漏水。
五、看保温性能。在选用不锈钢保温杯的时候我们不可能按照标准去一一检查,但可以凭手感。将保温杯装满热水以后两分钟内用手去碰杯子的下部,假如保温那肯定始终是凉的,不过不保温的下部就会发热。

其他回答(共2条)
大象爱蚂蚁 2018-10-31

1。盐水去味法。先用洗洁剂将杯内清洗干净,然后将稀释的盐水倒入杯内,均匀摇晃后,放置两个小时,最后将保温杯用清水洗几遍再加开水闷一会再倒掉开盖置于通风处晾几天。
2、加点醋也行,然后热水冲洗用开水泡几次就可以了假如还是有味道的话就是杯子本身的质量。
3、洗杯子、用稀释醋浸泡、放茶叶这行都可以!或者隔几天就用牙膏刷一次,既能去除污垢又能去除异味。挤一些柠檬汁,冲热水,多几次,微酸可以软化茶垢,也可以除臭。泡点茶叶,或者放些柠檬都可以去除异味。信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精灵VS小熊 2018-10-31

1、盐水去味法。先用洗洁剂将杯内清洗干净,然后将稀释的盐水倒入杯内,均匀摇晃后,放置两个小时,最后将保温杯用清水洗几遍再加开水闷一会再倒掉开盖置于通风处晾几天。
2、加点醋也行,然后热水冲洗用开水泡几次就可以了假如还是有味道的话就是杯子本身的质量。
3、勤洗杯子、用稀释醋浸泡、放茶叶这行都可以!或者隔几天就用牙膏刷一次,既能去除污垢又能去除异味。挤一些柠檬汁,冲热水,多几次,微酸可以软化茶垢,也可以除臭。泡点茶叶,或者放些柠檬都可以去除异味。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