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家居风水 31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0-31
大家说说门前地板砖贴什么颜色风水好?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10-31

地砖在选取时都是有一定的窍门的,选取好的地砖不仅让我们的家庭装修更美观,还能体现主人的品味。那怎样挑选地砖呢?大家可以一起来看下哦!
1、地板砖的选取查看地板砖胚体颜色是否纯正。这个主要是观察地板砖的背面颜色是否均匀一致,好的地板砖颜色是统一的。
2、地板砖的选取釉面层厚度。地板砖的釉面指的是地板砖的整个表面,而釉层厚度也就是釉面横切面的厚度。釉料是地板砖造价中最贵的材料,釉层越厚,自然其品质就越好。
3、观察地板砖横切面是否细腻。这里所说的横切面不是指地板砖四周的横切面而是它的断裂处,假如断裂处细密、硬脆、色泽一致则说明是上品,并且颗粒细腻的地板砖防水性更强。
4、地板砖的选取试水。在地板砖的背面倒一些水。关注观察地板砖吸水的快慢程度。倒上水几分钟后,再看正面水留下的印子是否明显,若是水散开后浸润的慢,并且水印不明显则说明地板砖是优质的。以上是关于地砖的选取窍门,期望对大家的购买起到参照价值。有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下哦!

其他回答(共1条)
一年四季 2018-10-31

鉴别地板砖好坏方法:
1、看地板砖的胚体颜色是否纯正、均匀,好的地板砖的配体颜色均匀而统一。
2、看地板砖的横切面的颗粒是否细腻,通常横切面细腻的为上等地板砖。
3、敲打地板砖听声音,好的地板砖声音清脆悦耳,次品则声音沉闷。地板砖选取窍门:
1、地板砖的选取要依照装修的风格而定,这样才能与室内的整体风格和谐融洽。
2、地板砖的选取还要依照室内的整体格调来挑选颜色。
3、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地板砖的选取需要购买防滑的地板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