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家居风水 3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风水方位热水壶的放置有什么讲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10-31

从风水学上讲,卫生间的风水很重要。通常卫生间需要设置在家居的凶方,以压制凶方对家宅的影响,而在方位的设置上也是很讲究的。家宅的正西方是住宅子孙运势的地方,假如将卫生间放置在家居的西半部,这样对屋主直系晚辈的运势会有负面作用。影响其学习和生活,晚辈会经常头昏、愚蠢难教,或者是叛逆。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8-10-31

餐桌正对大门容易漏财,餐桌放置方位要关注,住宅风水学讲究“喜回旋忌直冲”,如有犯冲便会引起住户的元气易泄,风水因而大受影响。若餐桌与大门成一直线,站在门外便可以看见一家大小在吃饭,那绝非所宜。而且餐厅风水中餐桌最好选取圆形寓意团圆、美满。

雨台2011 2018-10-31

假如使用的热水壶是塑胶型的热水壶,异味主要是塑料盖和手柄气味比较强烈,这种情况可以使用一下这种方法,就是当水沸腾以后,尽快的把壶盖打开放置,或者尽快把水灌到保温瓶里,防止壶盖和壶柄塑料气味长时间大量的溶进水中。这样子就不用担心热水壶烧出来的水有异味了。

浪漫群岛 2018-10-31

现在的家宅中都喜欢在家里假山,在风水设置方面素有“山管人丁水管财”的说法。不过,假山盆景的摆放位置很重要,如何布置确是一个讲究,究竟哪个方位才能发挥假山最大的用处呢下面是一些假山摆放的风水学知识:
一、东面方位(不宜)在这个方位,建议不要放置假山。会给前进带来障碍。
二、东南面方位(不宜)和东方一样,建议不要放置假山,放置假山会影响人际关系,事业上会遇到障碍。
三、东北面方位(宜)在这个方位可以放置假山,高耸起立的山会带来稳定感,意味着财产稳定,一家人一团和气。
四、南面方位(不宜)这个位置不能放置假山,意味着才能被埋没,得不到提拔和重用。
五、西面方位(宜)这个位置可以放置假山,是吉位。如能配合一些植物,并且防止日晒就更好。意味着在工作中能一展所长,做事不会太辛苦。
六、北面方位(宜)这个位置可以放置假山,是吉位。可以适当栽种些树木,不过关注树木不要太接近房子,可以。
七、西北面方位(大吉)这个位置放置假山则为大吉,不过要关注的是,堂皇的格局不忘要加上树木,才会产生相得益彰的效果,设计水池亦为吉相,假如能设计一个喷泉涌水由山高处涓流而下,有活跃财路的寓意。不过要记得要经常清洁,否则效果会减弱,石头也要摆放美观,能产生稳定的情绪。
八、西南面方位(大不宜)这个位置不宜摆放任何加上盆景,否则会影响人们的财路、事业和健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