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家居风水 3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1
想问一下阴阳角不好能贴壁纸吗?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10-31

墙面阴阳角线处理方法墙面的装饰材料主要有涂料、壁纸、瓷砖三种,在施工过程中,都会遇到墙面阴阳角的问题,下面讲述墙面阴阳角处理方法。
1、墙面阴阳角刷涂料做墙漆阴阳角一定要平直,为确保平直,做阴角时,一定要弹线,弹线时目测找出墙体最凸出的地方,按住这两点弹出一条黑线,再用1.5-2米的角铝模型照弹出的线条刮直;阳角保持平直,通常在刮时用2米长的铝合金靠在一起,另外一边用刮子刮,为保证阳角耐用,刮时可用白水泥和石膏粉。
2、墙面阴阳角贴壁纸在贴壁纸时,墙面阴阳角最易出现问题。阳角处贴时,用刮板小心把壁纸贴在墙壁上,并跨凸墙角,用手在凸墙角自上而下地捋直褶皱,然后用美工刀沿着垂直线将墙纸切开,加上胶水贴好,并用压轮压平即可。阴角处贴时,从最后一幅壁纸的中心向凹墙上弄平整,用刮板上下刮动使外延部分粘住墙壁,并把刮板上的胶水擦干净,并盖贴好壁纸。
3、墙面阴阳角贴磁砖在贴瓷砖时,墙面阴阳角处理是最难的。比较常见的办法是使用磁砖本身来拼接,方法是常将磁砖边用切割机或手工倒45度角,倒边时略微多留一些,碰出来的角比较圆润。在粘的时候要关注找水平,两个角对齐中间。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8-10-31

题主好!以下是设计方法:
1、刷涂料阴阳角刷墙漆的时候要保证平整,因此一定要提前做弹线,刷墙漆的时候可以用铝合金条靠在一边,另外一边用刮刀刮,假如想要阳角耐用的话,可以用白水泥和石膏粉进行涂刷。
2、贴壁纸在贴壁纸的时候阴阳角最容易出现问题,阳角贴壁纸的时候可以用刮板小心的将壁纸贴在墙上,用手在凸角从上向下捋直褶皱,然后用美工刀将壁纸切开,加上胶水贴好,处理阴角的时候可以从壁纸的中心向凹角弄平整,用刮板上下刮动使外延部分黏住墙壁,再贴好壁纸。

磐石 2018-10-31

墙面阴阳角线处理方法:
1、墙面阴阳角刷涂料:做墙漆阴阳角一定要平直,为确保平直,做阴角时,一定要弹线,弹线时目测找出墙体最凸出的地方,按住这两点弹出一条黑线,再用1.5-2米的角铝模型照弹出的线条刮直;阳角保持平直,通常在刮时用2米长的铝合金靠在一起,另外一边用刮子刮,为保证阳角耐用,刮时可用白水泥和石膏粉。
2、墙面阴阳角贴壁纸:在贴壁纸时,墙面阴阳角最易出现问题,阳角处贴时,用刮板小心把壁纸贴在墙壁上,并跨凸墙角,用手在凸墙角自上而下地捋直褶皱,然后用美工刀沿着垂直线将墙纸切开,加上胶水贴好,并用压轮压平即可,阴角处贴时,从最后一幅壁纸的中心向凹墙上弄平整,用刮板上下刮动使外延部分粘住墙壁,并把刮板上的胶水擦干净,并盖贴好壁纸。
3、墙面阴阳角贴磁砖:在贴瓷砖时,墙面阴阳角处理是最难的,比较常见的办法是使用磁砖本身来拼接,方法是常将磁砖边用切割机或手工倒45度角,倒边时略微多留一些,碰出来的角比较圆润,在粘的时候要关注找水平,两个角对齐中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