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家居风水 1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各位讲一讲贴壁纸阴阳角怎么解决?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10-31

题主好!以下是设计方法:
1、刷涂料阴阳角刷墙漆的时候要保证平整,因此一定要提前做弹线,刷墙漆的时候可以用铝合金条靠在一边,另外一边用刮刀刮,假如想要阳角耐用的话,可以用白水泥和石膏粉进行涂刷。
2、贴壁纸在贴壁纸的时候阴阳角最容易出现问题,阳角贴壁纸的时候可以用刮板小心的将壁纸贴在墙上,用手在凸角从上向下捋直褶皱,然后用美工刀将壁纸切开,加上胶水贴好,处理阴角的时候可以从壁纸的中心向凹角弄平整,用刮板上下刮动使外延部分黏住墙壁,再贴好壁纸。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花香 2018-10-31

1、墙面阴阳角刷涂料做墙漆一定要保证阴阳角平直,想要确保阴阳角平直的方法就是在刷漆之前要弹线,可以目测找出墙面最凸出的地方,按住这两点弹出一条黑线,再用1.5-2米的角铝模型照弹出的线条刮直,阳角保持平直,通常在刮时用2米长的铝合金靠在一起,另外一边用刮子刮,要关注的是,为了保证后期阳角耐用,在刮的时候可以用白水泥和石膏粉。
2、墙面阴阳角贴壁纸假如是准备贴壁纸的话,那么在阴阳角位置一定要关注,贴壁纸的阴阳角最容易出现问题,阳角贴的时候,应该关注用刮板小心把壁纸贴在墙壁上,并跨凸墙角,用手在凸墙角自上而下地捋直褶皱,然后用美工刀沿着垂直线将墙纸切开,加上胶水贴好,并用压轮压平即可。阴角在贴壁纸的时候,应该从最后一幅壁纸的中心向凹墙上弄平整,用刮板上下刮动使外延部分粘住墙壁,并把刮板上的胶水擦干净,并盖贴好壁纸,这些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3、墙面阴阳角贴磁砖贴瓷砖的时候阴阳角也是最难的地方,通常装修比较常见的办法是使用磁砖本身来拼接,方法是常将磁砖边用切割机或手工倒45度角,倒边的时候要关注略微多留一些富裕,这样碰出来的角比较圆润。在粘的时候要关注找水平,要保证两个角对齐中间。
4、安装护角条安装护角条可以有效保护护角,也是处理阴阳角的很好方法,安装护角条就是将护角条安装在柱和墙角上时,通常采用钉子作为锚脚钉在护角条的基底上,或者是用砂浆类作为临时固定,要保证各面全部一样齐,呈铅垂状调整平直后安装固定。

题主好,毛坯房贴壁纸墙面处理有两种方法的,实际有这些:
1.墙面做乳胶漆:先把水泥砂浆墙面做阴阳角找平,垂直,然后看墙体是否有裂缝的地方,然后有就要在裂缝的地方用白乳胶贴绷带或者的确良布,假如裂缝严重建议满贴。然后开始刮腻子,腻子通常刮两边,然后在上面做乳胶漆,乳胶漆通常做两道三遍。
2.墙面贴壁纸,开始一样,刮完腻子后墙面上壁纸胶,然后直接贴壁纸就可以。期望能对你有用!

ARL王沐沐 2018-10-31

墙面阴阳角线处理方法:
1、墙面阴阳角刷涂料:做墙漆阴阳角一定要平直,为确保平直,做阴角时,一定要弹线,弹线时目测找出墙体最凸出的地方,按住这两点弹出一条黑线,再用1.5-2米的角铝模型照弹出的线条刮直;阳角保持平直,通常在刮时用2米长的铝合金靠在一起,另外一边用刮子刮,为保证阳角耐用,刮时可用白水泥和石膏粉。
2、墙面阴阳角贴壁纸:在贴壁纸时,墙面阴阳角最易出现问题,阳角处贴时,用刮板小心把壁纸贴在墙壁上,并跨凸墙角,用手在凸墙角自上而下地捋直褶皱,然后用美工刀沿着垂直线将墙纸切开,加上胶水贴好,并用压轮压平即可,阴角处贴时,从最后一幅壁纸的中心向凹墙上弄平整,用刮板上下刮动使外延部分粘住墙壁,并把刮板上的胶水擦干净,并盖贴好壁纸。
3、墙面阴阳角贴磁砖:在贴瓷砖时,墙面阴阳角处理是最难的,比较常见的办法是使用磁砖本身来拼接,方法是常将磁砖边用切割机或手工倒45度角,倒边时略微多留一些,碰出来的角比较圆润,在粘的时候要关注找水平,两个角对齐中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